不野索水

[太中]说不出口的爱意(下)

  医院的仪器“滴答滴答”的响着,中也在暖黄的灯光缓缓抬起眼帘,随即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响起,“醒了啊,不算久。”太宰在小沙发上看着报纸说道。

  中也欲起身,太宰放下报纸慢慢走过来。鸢色的眼眸仿佛是深渊看着中也,“不用起来,休息。”话音未落,太宰抬手指向床头柜上的水。

  中也喝完水,起身靠在身后的枕头上。“首领,对于这次的失误……”还未说完,太宰就示意停下。

  “我对你的失误不感兴趣,那个异能者已经被我装到罐子里了,可以当做礼物送给你哦。”太宰边说边轻轻微笑。“但是你知道你在昏迷时叫了谁的名字吗?”

  中也瞳孔骤然收缩,但随即缓缓放松身体,“抱歉首领,我不记得。”中也看着洁白的床单说。

  太宰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,带着玩味的笑容道:“哦?这样啊,可是我听部下说你在叫我,而且是‘太宰’,你说呢?”

  中也还是看着床单,只是双手紧紧捏着被子,“首领,我不记得。”

  “不记得?我也不记得那个异能者有只让你说这句话的异能啊。”

  “首领……”

  “中也你是喜欢我的吧,是吧。”太宰看着中也,平静的说出这句话。

  中也不敢抬头看着他的首领,只能微微发出一个音节,“我……”

  太宰看着中也的模样,神经质的勾唇一笑,“你怎么,你是不是要说我不知道啊。中也我是真的想把你给sha了,看看你脑袋里是什么。抬起头来看着我,这床单不好看。”

  如太宰所愿,蓝色的星眸躲闪的看着他。“中也说话,说你喜欢我。”

  “首领…我真的做不到。”中也又低下头。太宰眸中最后一丝希望被烧尽。

  太宰大步走向前,扳过中也的下巴,四瓣柔软的唇瓣相交,舌齿相交,太宰模糊不清的说道:“你不说我说,我喜欢中原中也,就是我面前这个又矮又笨的部下。”

  中也蓝色的星眸慢慢睁大,不相信的看着太宰。“怎么不相信?晚上内啥的时候你不说个100遍,你别想下床。但是现在你先和我一起去个地方。”

  中也就任由太宰与自己十指相扣,他现在都不敢相信太宰喜欢自己。

  他们都了医院的天台,太宰给了中也一个笑容,随后说:“中也,你也在笑哦~”太宰拿出腰后的木仓,向天空射击一木仓。不久,整个天空都是烟花。上面写着两人的名字,中间一个爱心。

  绚烂的烟花倒映在中也的眸中,中也笑了起来,眼满盛笑意。“呐,太宰!你的方式太土啦!”中也拉过太宰的领带,给了他一个轻轻的吻。“因为我只喜欢你一个,没有经验啊!”

评论(9)

热度(49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