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野索水

[太中]什么!太宰不行!

  暖光照彻在整个屋子里,中也窝在沙发的角落里打游戏,而西瓜块整整齐齐的放在盘子里,就在中也的手边。

  然而二十四孝好老公太宰治正在厨房里洗碗。他听着中也说出的一些他听不懂的游戏用语,但还是带着温柔的笑容听着。

  倏然中也的话打破了在难得的平静。

  “我跟你讲我在家好无聊,太宰他不行!晚上我想要的时候,太宰那个技术实在是不行,太拉了!而且他量特别少,你说他这么年轻怎么就这样了?”

  中也的每一句话都十分清晰的传入了太宰的耳中。太宰心中的城池已经坍塌了。

  我不行!中也竟然说我不行!我这起码20cm啊!焯!我不行?!

  太宰一边想着,手中的碗的裂痕就多几条。但是唇间发出的声音还是和平常一样,“中也,你过来一下好嘛~”

  中也游戏今天打够了,不一会儿就过来了,蓝眸中满是疑惑,“青花鱼怎么啦?”

  话音未落,太宰长胳膊一拉,中也就到了太宰怀里。随即太宰一压身,中也和太宰就变成了0距离。

  中也还没反应过来,腰间就被一双手紧紧捆住,“我靠,太宰你又怎么了?”

  可是太宰的声音却变得委屈,“中也,你帮我数数我洗了多少个碗,数完就松开。”一边说,一边用毛茸茸的脑袋拱了拱中也的肩窝 。

  中也心中的小火苗瞬间熄灭,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面前有着水滴的碗,“七个。”

  说完,太宰立马松开了手,随即公主抱起来了中也,走向了卧室,“今天做七次,中也好好看看你老公到底行不行!”太宰带着温柔的笑容说道。

  中也:我真的栓Q,我再也不乱说话了。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2478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